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临沂晨宇塑业

钢丝管 PVC增强软管 牛筋管 无味管 水平管 煤气管 螺旋管 波纹管 ...

网站公告
山东临沂晨宇塑业有限公司主营:钢丝管 PVC增强软管 牛筋管 无味管 水平管 煤气管 螺旋管 波纹管 氧气管 风炮管 黑胶管 通风管 气动管 塑料水带 微喷带 消防水带 蓝水带 泥浆水带 接头 喉箍 联系地址:临沂市河东土杂市场165号 联系方式:0539-8091378 15963915206 15269901116 QQ296720884 联系人:王晨宇 欢迎您的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平管的工作原理
新闻中心
水平管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133        返回列表
  水平管沉淀分离技术应用“哈真”浅层理论,将沉淀管水平放置,水平行流动,悬浮物垂直分离,具有最佳状态下的沉淀和分离功能。水平管沉淀分离装置分成若干层,由此增加了沉淀面积,减小了悬浮物的沉降距离,缩短了悬浮物沉淀时间;水平管单元的垂直断面形状为菱形,管底侧向设有排泥狭缝,沉泥顺侧底下滑,再通过排泥狭缝滑入下面的水平管沉淀单元,悬浮物通过水平管及时与水分离,水走水道、泥走泥道,改善了悬浮物可逆沉淀的排泥条件,并避免了悬浮物堵塞管道和跑矾现象的发生。该装置提高了沉淀效率,减轻了滤池负荷,并有利于处理后出水达到相关国家标准。安装时可将预制的“水平管”模块组装为水平管沉淀池。为解决在水平管壁面上的沉泥附着积累问题可配备不停水自动冲洗系统,提高了自动化程度。